好久沒有寫blog了!對不起啊啊啊,我最近很忙 (艸)

不過現在好一點,這學期快結束了,只要寫3000字的論文然後就放假了!!(開心)
也要打電話給taipei mission in sweden(大使館)問問看visa要怎麼辦.. 不過這次應該容易一點,因為我拿到的獎學金是台灣政府給我的....(謝謝在台灣工作繳稅所有的人) 給錢一定會給visa啊~


是說昨天是Eurovision Song Contest,瑞典贏了啊啊啊啊~~~ 我好開心!先跟朋友去中國餐廳吃北京烤鴨!! 然後在我家一起看,很開心哦~ 可是明年我在台灣... 半夜會在網路看...好累哦 >< 要逼誰跟我一起看?WW 

對了~ 如果不知道ESC是什麽就可以看一下WIKIPEDIA :)

要去睡了~ 
晚安



Leave a Reply.